SPA視霸汽車隔熱紙新網站成立,歡迎各經銷商來電洽詢!

雷朋汽車隔熱紙遭假冒

瀏覽:894      發佈時間:2014-04-28 21:33:11 Share |

廣西新聞網柳州訊(記者石紅星通訊員羅明宇)日前,柳州市工商局經濟檢查支隊在天鵝湖小區,查獲一批涉嫌假冒的雷朋汽車隔熱紙


9月14日,雷朋汽車隔熱紙的廠家工作人員發現,天鵝湖小區一家汽車美容中心在宣傳單彩頁中,未經授權擅自使用註冊商標“雷朋”,還銷售標註有“雷朋”商標的汽車隔熱紙。而這家汽車美容中心與雷朋廠家並無任何業務往來,也不是廠家在柳州授權的雷朋專營店,已涉嫌侵犯註冊商標“雷朋”的專用權。於是,廠家工作人員向工商部門舉報。

接到舉報後,柳州市工商局經濟檢查支隊工作人員來到這家汽車美容中心。這是一家頗有規模的汽車美容中心,分隔有貼膜洗車車間、修車車間、烤漆房等,並銷售制動液、GPS車載數據終端、中央控制門鎖等產品,還有一批標註有“雷朋”字樣的汽車隔熱紙。

面對檢查,當事人阮某不但未能提供雷朋商標的註冊手續,也無法提供營業執照。執法人員指出,阮某銷售涉嫌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產品的行為,不但損害了商標持有人的利益,同時誤導了消費者,損害了他們的權益,屬於虛假宣傳。於是,執法人員依法責令阮某停止違法經營,將那批涉嫌假冒的雷朋汽車隔熱紙暫扣,並立案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