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視霸汽車隔熱紙新網站成立,歡迎各經銷商來電洽詢!

高端金屬、非金屬陶瓷隔熱紙的對比

瀏覽:1994      發佈時間:2014-04-28 21:58:47 Share |

陶瓷膜的隔熱性能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同,除了自己推廣不力外,某些金屬膜品牌用具備反射功能的產品,進行反射測試告知消費者只有反射膜隔熱才持久的說法來攻擊陶瓷膜,也是讓陶瓷膜很受傷的原因. 要拆除這個謊話其實很簡單,試一試就知道,大多數金屬膜的反射性能都非常一般的,效果和陶瓷膜差不多的。

況且,隔熱紙的隔熱性能和反射不反射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絕對的關係,一張A4 的白紙不反射紅外線,但是它可能比一張價值幾千塊頂級膜更隔熱,大家可以在太陽下面試試。像一些品牌多層膜系結構的金屬膜具有光譜選擇的功能,其實陶瓷膜同樣具備,特別是氧化銦錫的陶瓷膜具備在 ​​可見光更高的透過率,近紅外更強的阻隔率,唯一的差別是對紅外線的反射力不強,但因為阻隔產生的熱量,可以通過流動的風帶走. 所以陶瓷膜和最貴的頂級金屬膜的性能相差無幾,但免去了氧化、屏蔽信號等煩惱。

綜上所述,作為汽車隔熱紙,金屬膜和非金屬陶瓷膜各自有各自的優缺點,用戶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和喜好來選擇。

普通的高端金屬膜和非金屬生產工藝已經非常成熟,產品也非常普及了。隨著科技的發展,新技術的產品也在不斷產生,在膜的領域,除了隔熱、隔紫外線、防爆的功能以外,一些新品牌的產品附加了更多的功能,比如說防霧、智能感光變色在很久以前我們就听說過一種眼鏡,它可以隨著光線的強弱變化而變化鏡片顏色。

現在這種技術率先在必優特隔熱膜上使用了,必優特隔熱膜在普通高端陶瓷膜的基礎上增加智能變色技術,原有陶瓷膜的性能就已經非常不錯了,在增加了光變色技術以後,必優特品牌隔熱膜的紅外線阻隔率竟然可以高達98.8%

光變色可以讓我們的車膜自動調節透光和隔熱性能,滿足我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環境下使用. 達到" 全天候" 功能. 比如晚上它會變得更加透明,有更加清晰的視線,在烈日照射下,它的透光下降,防眩光,紅外線阻隔率升高,越曬越隔熱。陶瓷物質不氧化、抗酸雨、不屏蔽信號、適合在任何情況,是更加全能的產品。相信隨著技術的不斷提高,更多的新產品會出現在我們面前。